张海波到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4 14:48:13 信息来源: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13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一行到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学院专项工作汇报,并对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提出明确要求。

张海波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深化产教融合,坚持特色办学,为信息产业发展和信息技术推广应用培养了大批生产服务一线需要的创新型、发展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张海波肯定了当前形势下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并向全校师生们表示亲切慰问。

张海波要求,学院要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抓好科学理论武装、服从服务工作大局、提升组织整体功能;要把提升办学水平作为核心追求,聚力打造过硬教师队伍、全面增强人才培养能力、切实加强教学运行管理、积极深化对外交流合作;要把打造精品特色作为强校之本,提升科研创新水平、深化产教融合、优化专业和课程建设;要把强化安全管理作为红线底线,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开展平安校园建设。

张海波一行现场查看了学院防疫物资储备、师生生活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考察了数字商贸流通产业化公共实训基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等实习实训场所。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三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焉杰,厅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