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第一期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19 20:27:55 信息来源: 人事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了褒扬退休同志为工信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切实增强工信系统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4月19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第一期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出席仪式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主持仪式;厅领导、新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党委有关负责同志、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反映荣退干部风采的《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短片,张海波同参加仪式的王信等5名荣退干部一一握手,表达祝福,送上问候,亲手为大家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盘,赠送了鲜花,并带领与会厅领导同大家合影留念。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党组成员、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原专职副主任李莎作为荣退干部代表作了讲话,回顾总结了过去的工作,表达了对工信事业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深厚情感,寄托了对全省工信事业发展的良好祝愿,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工信工作,为工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一级巡视员、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王兆春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党委有关情况,对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和作用进行了表态。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向荣退干部送上了真诚祝福,表达了更高标准干好工作的决心。

张海波代表厅党组和全厅干部职工对荣退干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荣退干部的工作业绩和优良作风,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在荣退干部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持续奋斗、开拓进取,坚定不移把工信事业推向新的高度。二是带头学习荣退干部的好作风、好传统,努力推动厅机关党务、业务、队伍齐抓互促共提升,聚焦用力让工信机关更加坚强高效。三是紧紧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通落实“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统筹发力使工信工作更好落地见效。四是认真落实好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服务保障的各项要求,积极协调解决困难和诉求,真心实意使工信感情永远温暖人心。

最后,张海波对荣退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恳请他们充分发挥熟悉工信领域、各方面经验丰富、善于应对复杂困难局面等优势,继续关注工信事业、支持工信事业、推进工信事业,不断为全省工信系统创造新的辉煌、增添新的荣光。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