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特色优势食品产业集聚区培育申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8 14:56:38 信息来源: 消费品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加快建设和培育一批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优势食品产业集聚区,按照《山东省特色优势食品产业集聚区培育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特色优势食品产业集群、强县、强镇和基地的培育和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特色优势食品产业集群申报主体为设区市、县(市、区)工信局或开发区管委会,强县、强镇申报主体分别为县(市、区)、乡(镇)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基地申报主体为食品骨干企业(集团)。

二、申报程序。在广泛发动的基础上,符合条件的集群、强县、强镇和基地主体单位,自愿向当地工信部门提出申请报告。鼓励和支持沿黄地区优先申报省特色优势食品产业集群、强县、强镇和基地。

各市工信局按照《方案》规定条件,对申报单位进行合规性审核并初审,提出择优推荐意见,编制2022年度培育推荐计划表(附件1)。

三、评审认定。省工信厅对各市推荐的产业集群、强县、强镇和基地材料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确定公示名单。对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核实符合条件)的,按程序予以认定公布。

四、材料要求。请各市局于7月20前行文(函)报送年度培育推荐计划表,并附各单位申请报告。推荐函PDF版、培育推荐计划表和申请报告(可编辑电子版,附件2)发送至联系邮箱sdxfp@shandong.cn,纸质材料一式2份报送至(邮寄请使用EMS)济南市历下区府前街1号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产业处。

联系人及电话:

刘会友,0531-51782636

田彦强,0531-51782637

附件下载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4月28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