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5G“百城万站”深度覆盖和
“百企千例”规模应用2022年行动
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1 11:27:40 信息来源: 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5G发展的战略部署,5月10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召开山东省5G“百城万站”深度覆盖和“百企千例”规模应用2022年行动部署会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高方出席并讲话,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孟强出席,省有关电信企业、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

会议解读了《山东省5G“百城万站”深度覆盖和“百企千例”规模应用2022年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省有关电信企业分别汇报前期工作情况及贯彻落实《行动方案》的具体举措,省通信管理局通报全省5G建设情况、部署各市通信发展重点工作。

针对“双百行动”下一步工作,高方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推进合力;三是聚焦社会关切,提升深度覆盖水平;四是多点多线切入,拓展规模应用。用实际行动加快推进5G深度覆盖和规模应用,助力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