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到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5 17:27:16 信息来源: 融资促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实施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工作部署,5月25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到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调研,就下一步加强政银合作促进制造业实体经济和民营中小企业发展提出工作要求。

调研期间,张海波参观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智慧政务大厅和行史馆,深入了解山东建行的企业文化、各历史阶段取得的成绩和贡献。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建设银行创新科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企业融资发展相关情况介绍,感谢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作支持,就下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海波指出,实体经济和民营中小企业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前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建立了很好的协作关系,在技改贴息贷款和“专精特新”中小企贷款等多方面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要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探索开展多样化合作模式,推动金融与产业深度融合。希望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发挥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和金融实力优势,加大科技金融创新力度,重点支持省重点产业链、“三个十大”行动等重点规划,支持技术改造、数字化转型升级、绿色减碳、黄河生态保护等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支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民营中小企业等重点企业发展,为促进山东省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