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召开全市促进商用汽车消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14:47:51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13日,威海市召开全市促进商用汽车消费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商用汽车消费券发放工作。各区市工信部门分管负责人及具体负责消费券发放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促进商用汽车消费活动,是落实国家、省、市促进汽车消费政策、推动商用汽车消费市场加快恢复的重要举措,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的方式,对个人消费者在活动时间内购置新能源或燃油商用车(二手车除外)给予相应档位的消费券,发挥汽车消费对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对冲疫情影响,激发市场活力。

会议要求,各区市工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千方百计克服困难,要全面宣传推广,广泛发动消费者、汽车销售企业参与活动,要认真学习、吃透省市文件精神,耐心向广大消费者、汽车销售企业做好政策解读和服务,深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让消费者、企业满意,促进市场回暖和经济复苏。

下一步,威海市工信局将加强区市联动,全面做好宣传发动、政策解读等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加快提振汽车消费市场信心,带动威海企业奋力抢抓6月关键窗口期,弥补损失,成为稳定宏观经济增长的积极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