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部署落实巡视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7 13:04:12 信息来源: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16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做好巡视巡察有关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克服目前经济发展面临的一些困难,保持经济稳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深刻把握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我们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厅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开展专题研究,对标最新部署、优化提升思路,严格落实责任、层层分解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大保护作为关键任务,准确把握保护和发展关系,落实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推动流域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凝聚大保护合力,坚决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落实到位。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