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轻纺行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召开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作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22-06-02 17:38:05 信息来源: 轻工纺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轻纺产业发展,6月1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以网络视频方式召开轻纺行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主持会议。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代表山东介绍了保持轻纺行业平稳运行的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当前消费品行业受疫情冲击短期承压,面临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持续增多,政府、企业要形成合力,准确把握行业发展态势,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运行调度,发挥现有政策优势,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数字化助力“三品”战略深入实施,确保工业稳增长目标落实落地。

王晓在发言中分析了我省轻纺行业运行情况,介绍了我省坚持高位统筹推动、强化运行监测分析、创新政策有效供给和持续推进产业升级等创新性举措和成效,并针对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关措施和建议。

会议还邀请上海、湖北及部分工业园区、重点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