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动态】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7 19:00:06 信息来源: 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2年6月6日下午,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春旺主持,院长王锋、副院长张睿、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对做好2022年下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党委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优化组织结构,开展党建专题培训,启动“一支部一特色”创新实践活动,为单位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精细精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肩负起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对党规党纪的敬畏之心,慎微慎独、自重自省,真正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自觉;三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营造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做到思想认识“严”字当头,干事创业以“真”为本,落实部署“细”处着力,担当作为从“实”出发,工作推进好中求“快”;四要深入培塑党建品牌,要找准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不断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品牌效应拓展党建渗透力;五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时刻绷紧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这根弦,始终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切实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警示教育专题片,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