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信局召开第二期特定行业
特定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互联互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15:26:34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加快青岛市工业互联网平台监测分析体系建设,高质量完成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平台监测区域试点工作。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近日召开第二期特定行业特定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互联互通交流会,相关工业互联网平台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青岛市工信局工业互联网处通报了工业互联网平台监测系统工作推进情况。工赋(青岛)科技有限公司就如何实现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与其他企业平台连接及数据互联互通情况进行讲解。各参会工业互联网平台代表针对平台数据如何连接、数据导入安全问题、系统运行模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相关专家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指出,各平台之间要立足当前形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融入政府搭建的平台,尽快实现数据互联、用户互认、服务共享,促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

下一步,青岛市工信局将深入落实工业互联网“四新领航 能级跃升”三年行动计划,以平台互联互通为发力点,打通特定行业特定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间隔阂,促进平台发挥优势、拓展市场,推进青岛市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