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2年全省质量标杆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1 17:28:06 信息来源: 科技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工业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2〕88号)及《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及全省质量标杆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省质量标杆遴选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有关部门推荐、专家论证、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山东天岳先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5家企业的典型质量管理经验为2022年全省质量标杆,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结合实际,认真开展本地区的质量标杆培育和典型经验推广工作,营造“学标杆、做标杆、超标杆”的良好氛围,促进更多企业强化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质量标杆企业要进一步研究探索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运用,提高质量和效益,不断为制造强省和数字强省建设提供新经验,作出新贡献。

  联系电话:(0531)51782609


附件:2022年全省质量标杆名单.pdf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7月29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