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企业应急转贷业务操作暂行细则》《山东省企业应急转贷备案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15 11:29:24 信息来源: 融资促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按照《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门决策”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山东省企业应急转贷业务操作暂行细则》《山东省企业应急转贷备案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在起草过程中广泛征集、听取了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广泛征求社会意见。2022年7月14日至7月20日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意见建议。

二、征求有关部门意见。2022年8月3日至8月8日,征求了相关省直部门、重点企业和相关协会的意见。共收到4项修改意见,经研究,2项全部采纳,2项部分采纳。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8月15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