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
联合日照市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开展
“工信电波卫士三级联动 携手护航电磁空间安全”
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08:44:1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8月24日,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赴日照联合日照市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开展“工信电波卫士三级联动 携手护航电磁空间安全”主题活动。

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一是到日照市档案馆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回顾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经验和力量源泉。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不忘初心和使命,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三是开展党务工作交流,双方立足省、市无线电监测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了党务工作开展的经验,共同学习研讨三级联动创建模范机关的精神实质,研究深化党建引领推动无线电监测工作省市联动的具体举措。四是安排部署省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就开幕式期间省、市监测队伍联合开展保障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双方贯彻落实省工信厅《省市县“三级联动”建设模范机关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之一,省市无线电监测队伍坚持党建引领、立体联动、同频共振原则,共同保障25届省运会开幕式顺利举办,为实现25届省运会“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增彩”的办会目标贡献工信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