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制造•网行天下”专精特新企业
采销对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5 16:31:42 信息来源: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022年十大专项行动方案》(鲁非公组发〔2022〕3号)要求,推动山东“专精特新”企业加快融入大企业供应链,拓展山东制造线上线下市场空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定于9月20日在济南市举办“山东制造•网行天下”专精特新企业采销对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9月20日9:00-17:00

地点: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齐鲁厅(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106号)

二、 活动内容

从阿里云云采销平台上优选15家有采购需求的国内大企业(已确定参会企业名单见附件2),围绕我省标志性产业链,选定具有高效产能及优质产品的企业参与洽谈。采购企业负责人与我省优质企业“一对一”对接需求,直接在采销对接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三、 参加人员

国内知名大企业采购负责人,我省优质企业销售负责人(每家企业不超过2人)。

四、 有关要求

(一)根据活动方案(见附件1)要求,围绕有关行业类别,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积极组织推荐紧固件、电线电缆、管材、施工材料、建筑建材、劳保用品等行业优秀企业报名参加。报名企业必须符合采购企业资质要求,每市推荐企业10家左右。省工信厅对报名企业进行筛选,确定参加对接活动的企业名单,指导企业做好准备工作。

(二)请各市推荐的企业于9月18日中午12:00前通过登录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报名(见附件1)。

(三)请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确定一名活动联络人,并于9月15日17:00前将联系方式发送到电子邮箱。

(四)疫情防控要求。报到时参会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最近7天行程信息。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工信厅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杨霖,0531-51782698;会务组联系人刘成龙,15628958085。

电子邮箱:liuchenglong@taitul.com



附件:1.“山东制造•网行天下”专精特新企业采销对接活动方案

          2.各市活动联络人信息表

          3.有采购需求的大企业名单


附件1-3.docx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9月15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