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下旬小微企业可申领首批创新服务券

发布日期:2022-09-19 10:55:09 信息来源: 大众日报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鼓励优质小微企业持续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今年我省印发《省级小微企业“创新服务券”管理实施细则》,针对11类创新活动以创新服务券方式为企业提供最高10万元的补贴。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第一批创新服务券将于9月下旬开始发放。

有领券意向的企业需登录智慧工信综合服务平台(http://zhpt.gxt.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并经实名认证,相关资质由市、县(市、区)进行审核,开展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贯标企业可不受小微企业划型标准限制。

服务券补助采取定额补贴、比例兑付等方式。其中,事前申领类服务券主要采取定额补贴方式,根据服务内容和类型,单张服务券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限用期限不超过60天;事后兑付类服务券主要采取按比例兑付方式,兑付比例不超过服务金额的30%,单张服务券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对“专精特新”、瞪羚、独角兽、单项冠军等高成长企业以及其他企业的DCMM认证服务,单张服务券限额可上浮至10万元。(记者 付玉婷)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