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一行赴济南市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9 19:20:4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9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带队到济南市开展座谈交流,研究支持济南工业发展等事项。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济南市介绍了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情况,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介绍了助力济南强省会建设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强在座谈时表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济南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在新的起点上,济南市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加快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提供坚实支撑。希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济南,在主导产业强链补链、数字经济培育壮大、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企业家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济南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张海波在座谈会上指出,这次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到济南,一方面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的有关要求,另一方面是落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面向16市的工业运行联系服务机制。这两项工作助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共同推动济南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助力强省会战略行稳致远、落实见效。

张海波对济南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济南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处于标杆性地位,承担着引领性作用,济南市经过近年来的蓄势聚能,强省会建设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城市面貌、发展环境、服务效能持续优化提升,尤其在发展数字经济核心产业、提升先进制造业、壮大工业经济规模总量等方面形成了引领性竞争优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作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职责部门,将围绕稳增长、强产业、扶企业、促创新等方面,集中推进一批服务对接济南的具体事项,全心全力为济南高质量发展做好支撑保障。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党组成员、副厅长焉杰,二级巡视员,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济南市领导孙斌、李国强参加座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