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气正迎国庆 永葆廉洁守初心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30 14:40:09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节前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廉洁防线,9月30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厅机关各处室党支部党员干部赴省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这次活动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资料和影音视频,全面系统了解我们党自诞生以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光辉历程、全省各级党组织加强纪律建设的生动实践,参加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直观的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接受优秀传统廉政文化熏陶,汲取反面案例的惨痛教训。在宣誓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以案为鉴严警示,警钟长鸣强作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教育和震撼,既学习了党风廉政知识,增强了党性觉悟,又坚定了信仰信念,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对党忠诚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正确处理公私关系、政商关系、用权与限权关系,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信干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