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2年第26次厅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09 15:58:21 信息来源: 办公室

2022年9月6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同志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研究审议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关于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认定有关情况的汇报。经企业申报、地市推荐和专家评审,认定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等127个企业达到《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培育认定办法》“门槛制”标准要求,符合认定条件,拟认定为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会议要求,严格按程序对拟认定的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发文公布,积极引导地市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并组织做好中心培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关于《山东省化工园区扩区管理办法(试行)》有关情况的汇报。为促进我省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规范化工园区扩区工作,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六部门《化工园区建设标准和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省政府《山东省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办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十部门《山东省化工园区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规定,制定《山东省化工园区扩区管理办法(试行)》。《办法》共分五章二十三条,主要包括总则、扩区条件、扩区程序、扩区管理和附则。会议要求,《办法》中涉及到的数据必须经过全面调查研究,数据要科学、合理、精准,相关文件要充分听取园区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信息】

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名单公示

关于公开征求《山东省化工园区扩区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部门解读】《山东省化工园区管理办法(试行)》解读

六部委关于印发《化工园区建设标准和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关于印发《山东省化工园区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一图读懂】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