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慰问“双报到”社区

发布日期:2023-01-18 18:32:03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岁寒情更暖,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工作,1月18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到泺文路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工作者,并送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参加慰问活动,社区有关人员陪同活动。

在与社区干部群众进行座谈过程中,王晓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困难群众及老党员生活困难等情况,对社区长期以来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党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社区捐赠二十大书籍、防疫物资及福字、春联等春节慰问品。王晓表示,多年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作为泺文路社区重要的双报到单位,积极参与到社区各项工作中,连续7年为社区居民开展免费维修小家电活动,让居民享受到便捷服务,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社区发展中来。在以后工作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配合社区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用心做好民生保障,全力以赴为辖区居民做好服务。王晓代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并祝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充分利用“双报到”工作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街道社区联系沟通,深入社区调研,了解基层需求,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真正实现党员经常受教育、群众长期得实惠。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