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士宽出席第三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
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17:06:25 信息来源: 装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2日,第三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济南举行。厅一级巡视员靖士宽出席会议并致辞。

 靖士宽指出,本届“科技创新奖”评选出的优秀科技成果,再一次展现出我省装备制造产业强大的韧性和巨大的潜力,希望广大企业家、科研工作者继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努力打造一批重大创新产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在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首台套装备、创新平台建设、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全力推动装备制造企业技术创新。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助推全省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对评选出的119个获奖项目颁奖,发布了《第三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工作报告》,签订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和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战略合作协议,隆基绿能等企业进行了项目推介。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省科技厅、省工商联、省社会科学院有关领导,省市工信部门、各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和省内外400余位企业家参加会议。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