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方参加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10:51:45 信息来源: 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8日,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厅一级巡视员高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围绕牢记“国之大者”、发扬斗争精神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高方结合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实际,从“讲政治、顾大局”“讲责任、重担当”“强本领、创实绩”“严纪律、守底线”等四个方面,与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高方指出,要坚决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高政治素养的重要手段,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高方强调,要深入践行“11266”工信工作体系,把“六型机关”建设融入工作方方面面,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抓牢抓实“链长制”统筹推进、软件“四名”工程等各项重点工作,筑牢能力素质这个成事之基,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永葆初心使命,勇毅奋发前行,为制造强省、数字强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