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士宽到烟台调研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12-24 15:29:51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20日—2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级干部靖士宽一行到烟台市就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靖士宽先后到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52研究所、烟台东方电子玉麟电气有限公司、山东省核工业二七三大队、烟台万隆真空冶金有限公司、烟台艾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公司等单位实地调研,查看了生产现场和主要产品,了解单位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发展规划情况。靖士宽对各单位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单位抓住良好机遇,瞄准制约当前武器装备发展的瓶颈,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加大自主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企业“参军”的层次和水平。同时,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军工保密、安全生产等工作。军民融合处、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烟台期间,靖士宽还出席了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山东省烟台市数据与应用中心(简称“高分烟台中心”)揭牌仪式并致辞。靖士宽在致辞中希望这一专项落地烟台后,高分烟台中心按照国家国防科工局的部署要求,以需求和市场为导向,以应用和产业为目标,积极开发高分数据,让“天眼工程”尽快服务于国土、海洋、气象、农林、环保、交通等领域,为烟台市经济社会建设提供空间信息服务,让烟台人民切实感受到“航天创造美好生活”。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