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因企施策 加快工业新旧动能转换

发布日期:2019-01-16 08:45:46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菏泽市工信局把加快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一企一策”工作作为推动工业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紧抓这个着力点和突破口,着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工业结构优化提升。

一是加强分类指导。组织专家对企业“一企一策”实施方案做好评估,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明确路径、时间节点、保障措施,做到精准施策,务求实效。

二是强化日常督导。组成督导组,开展专项督导活动,定期督导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确保工作进度按时间节点向前推进。

三是加强政策支持。对照综合评价结果分类的四类企业,会同有关部门,合理制定有针对性的产业支持政策,对用地、用电、用水等资源要素配置上实行差别化政策措施,切实推动资源要素向高效益、高产出、高成长性企业集聚,倒逼落后企业和落后产能加快改造或退出,优化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实现新旧动能接续转换,进一步提高工业经济整体发展质量和效益水平。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