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狠抓技改项目建设助推经济增长新动能

发布日期:2019-01-22 08:50:46 信息来源:菏泽市经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菏泽市工信局以技术改造项目建设为动力源泉,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助推工业经济增长新动能。全市工业经济开局发展势头良好。

一是抓好招商引资精准对接。对全市工业四大主导产业进行摸底调查,查找企业急需的产品、项目、技术,依靠在外商会和社团组织,选择各行业发展较好的区域和城市进行招商推介,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筑巢引凤”,带动、吸引更多的外来投资者到我市投资兴业,助推本地企业和外地企业合作开发项目,助推传统产业升级,壮大优势产业膨胀,推动全市工业借力发展。

二是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日常调度。建立健全重点项目工作台账制度,做好重点项目调度和备案管理,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和进度,严格按照工期倒逼进度,千方百计帮助项目尽快投产见效。

三是强化重点项目建设跟踪服务。对于在建的重点项目,积极做好项目融资、用地、产业链配套、政策对接等服务工作,协助企业解决好要素服务,与企业一道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推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争取在建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产。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