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又一项目中标国家“工业强基工程”

发布日期:2019-01-22 09:08:03 信息来源: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东瑞安泰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的可降解血管支架材料实施方案中标工信部、财政部联合组织的“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第二批)”,为山东省5家中标企业之一,也是德州市继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后又一中标企业,获扶持资金3338万元。

“工业强基工程”是“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战略任务,主要围绕重大工程和重点领域急需的关键基础材料、核心基础零部件(元器件)、先进基础工艺和产业技术基础实现工程化、产业化突破,夯实工业发展基础,实现工业强基新突破。山东瑞安泰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公司,该项目总投资1.67亿元,主要将材料基因组及高通量制备技术应用于心血管支架可降解锌合金材料,为解决可降解支架的支撑力、纵向回缩以及降解速率等疑难问题提供技术支撑,开发出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完全可降解锌合金冠脉支架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垄断,对于攻克冠心病这个影响人类健康的重大疾病介入医学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竣工投产后将年增销售收入4.31亿元,利税1.79亿元,生产规模跃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