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举办工业设计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9-01-18 08:45:08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鲁泰2019年工业设计高峰论坛暨鲁泰面料馆开馆仪式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专注面料、预见设计”。中国工业报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温舜方,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余隋怀教授,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伏广伟博士,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博士,武汉纺织大学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徐卫林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教授、联业制衣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萧毓钊博士,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淄博服务一队队长、省审计厅副厅长许庆豪,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等出席论坛。

杨洪涛在致辞中表示,淄博高度重视工业设计工作,始终把工业设计工作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启动“千人设计师培训行动”,高标准打造设计服务平台,成立齐鲁工业设计联盟,强化落实“工业强市三十条”工业设计专项任务,形成“一院辐射、一园集聚、一校引领、区域联动”的工业设计发展格局,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助推淄博工业新旧动能转换,工业设计成为淄博工业发展的软实力。

此次论坛邀请到了多名业内顶级专家对当今设计、时尚、创新与企业发展进行深度解读,中国工业报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温舜方主持演讲,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伏广伟博士作了题为《智能时代与智能产品》的演讲;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余隋怀教授作了题为《设计思维与企业创新》的演讲;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博士作了题为《变革时代的中国时尚产业》的演讲。

本次工业设计高峰论坛,邀请各位嘉宾分享工业设计最新理论成果、最新实践经验,共同展望未来工业设计产业发展的美好蓝图,对于推动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论坛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刚刚建成的鲁泰面料馆。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