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经济政策系列解读在《山东中小企业之声》节目开播

发布日期:2019-01-04 10:06:16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和我省出台的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从2019年1月开始,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牵头落实单位,在省工信厅与山东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山东中小企业之声》节目开展为期半年的民营经济政策系列解读。1月3日,首期节目正式开播,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信厅副厅级干部王兆春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上节目,介绍了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解读了“民营经济35条”政策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

《山东中小企业之声》民营经济政策系列解读节目,定于每周四上午10:00-10:30在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播出。节目主要内容包括宣传国家和我省出台的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的重大政策;解读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能落实、可操作、解渴管用的具体配套政策;介绍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创造公平竞争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方面的保障措施。

广大民营企业可以通过调频FM95.0收听节目,或者登录山东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山东民营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网站(http://www.smesd.com.cn/)收看节目视频直播。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