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全市前三季度重点项目推进和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08:40:48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0月8日上午,菏泽市召开了全市前三季度重点项目推进和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调度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措施。会议由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市长陈平、副市长曹升灵分别发表讲话,副市长王忠想、侯婕、王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会议。

会议议程主要有三项:一是各县区县区长汇报重点项目推进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二是副市长曹升灵就决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发表讲话;三是市长陈平就进一步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经济运行发表讲话。

会上,陈平市长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抓投资、狠抓工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全力扩大有效投资,筑牢经济发展基础;三要不断强化保障措施,为稳定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曹升灵分别就做好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经济运行统计分析、工业经济运行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