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举办第四期
“管理大讲堂”“创新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22 15:56:47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加大企业家培训力度,培养造就具有战略思维、国际视野和勇于创新的企业家人才队伍,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聊城市工信局在东昌宾馆举办了2019年度第四期“管理大讲堂”“创新大讲堂”专题讲座活动,160余人参加讲座。

中国企业上市策划及实战融资专家徐京院长围绕“股权规范和资本运作”主题为大家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专题报告,讲座主题鲜明,为让企业家真正了解和把握核心要素及相关运作,结合企业股权规范问题进行案例分析,对如何做好股权架构,规避企业经营中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今年以来,聊城市工信局举办四期“管理大讲堂”“创新大讲堂”,培训1000余人次。下一步,将围绕营销能力提升与品牌建设、企业精益生产和管理等专题,继续聘请有关教授、专家来我市进行专题辅导,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不断探索创新培训的方式方法,多层次、多形式开展企业家队伍培训,激发企业家思想火花和创业热情,积极营造关心、支持和帮助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环境。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