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走访服务重点工业企业

发布日期:2019-10-30 08:35:20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积极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确保全市工业健康平稳运行,根据孟市长在10月26日全市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上的要求,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迅速行动,27日(周日)召开局党组会议,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对重点工业区市和企业开展走访服务。

一、局主要领导带队靠前服务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真落实孟市长工作部署,28日上午,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姜波带队,现场调研青岛特钢、海湾化学、双星集团等重点企业,并与西海岸新区管委和澳柯玛集团座谈交流。主要了解企业四季度及全年生产形势,煤、电、油、气、运等生产要素保障情况,技改奖补等各类支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亩均效益等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指标情况。

二、督促企业满负荷生产

针对当前西海岸新区工业负增长的严峻局面,姜波局长要求市、区两级工业主管部门要尽最大努力聚集有利因素,督促企业挖掘现有潜力,实现满负荷生产,确保真实反映统计数据,努力争取西海岸全年由负转正,为全市稳增长做贡献。

三、帮助企业加快解决问题

调研过程中,企业提出了在创新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亟需解决的各种问题,姜波局长要求局内相关处室和西海岸新区密切协作,并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相关部门支持,调动各方面资源,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和问题加快予以解决,为企业创新发展和扩能增产提供良好的条件。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