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园区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1 08:36:27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0月30日,《滨州市园区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5)》专家论证会在市政大楼召开。副市长曹玉斌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各专家委员会成员认真审阅规划相关内容,进行充分讨论的同时提出具体论证意见,形成报告,并围绕滨州市园区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该规划修改完善后,将于近期印发实施。

曹玉斌在致辞中指出,滨州市园区产业发展空间布局缺乏顶层设计,迫切需要全市园区产业“一张图”规划引领。希望论证委员会各位专家结合滨州产业发展实际,为滨州市园区产业发展规划把脉会诊、出谋划策,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富强滨州”建设和我市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提供遵循。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