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5 11:01:27 信息来源: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推动新形势下全省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定于12月4日在济南举办“第五届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大会以“政府助力平台 平台凝聚机构 机构服务企业”为宗旨,以“变革引领时代 服务联接未来”为主题,集合最前沿的理论和创新实践,展现智慧服务在推动中小企业实现“四新”发展和动能转换中的创新成果。大会邀请数字智能、金融助力、人才赋能、知识产权、品牌建设、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围绕创新服务解读创新理念,推出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破解方案,推动变革,创新未来。

二、会议时间、地点

(一)会议时间:12月3日下午报到(山东大厦一楼大堂),4日上午9点开会,会期一天。食宿费用自理。

(二)会议地点:山东大厦。

三、参会人员

(一)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省工信厅有关领导,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

(二)国内知名行业专家、知名企业负责人;

(三)国内优质服务机构代表、有关行业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

(四)各市、县(市、区)局分管领导,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

(五)各市推荐3家产业园区或特色产业镇、6家企业负责人;

(六)有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及会员代表。

四、其它事项

请各市于11月22日前将《回执表》《第五届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企业需求调研表》电子版反馈至大会组委会。

五、联系方式

第五届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组委会

联系人:张志 杨明丽  0531-66660009 18560152553

邮 箱:sdfwjgcjh@163.com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处

联系人:景方凯  0531-86062234

 

附件: 1.会议主要内容

         2.第五届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参会回执表   

         3.第五届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企业需求调研表    

附件1.docx 附件2、3.xls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1月13日

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的通知.pdf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