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出席松果国际物流园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29 18:52:29 信息来源: 装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28日,由韩国三星SDS、松果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州财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松果国际物流园综合体项目在德州市签约。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松果国际物流园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31亿元,旨在凭借三星集团全球500强顶尖的物联网技术,应用三星SDS自主研发的物流管理系统及松果全球化的市场布局,依托德州财金集团开放的管理理念,致力于打造基于区块链的全球化物流运营平台,建立世界领先的高效物流系统,形成以松果汽车为核心的物流、仓储及零部件供应于一体的一站式全球售后市场服务体系。项目一期拟投资21亿元,计划2022年竣工,建成后可具备年输出23万辆汽车模块和6.3万套集成建筑模块的物流能力。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