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方出席山东省移动互联网及5G应用创新技能大赛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9-12-02 08:18:44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1月29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委网信办等6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山东省移动互联网及5G应用创新技能大赛在济南成功落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出席大赛闭幕式并讲话。

高方表示,我省举办移动互联网及5G应用创新大赛,对培养高水平人才,提升5G应用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推动5G与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来自通信、能源、电力等领域的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208支队伍,1000余名选手,围绕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九大场景,探索移动互联网和5G应用,展示创新成果。此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4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22个、优秀组织奖5个。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