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担当 高效服务
省工信厅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19-03-05 14:36:48 信息来源:省工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积极作为,高效服务,企业是最直接的感受者。3月5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收到了中国石化济南炼化公司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写道“企业少跑路、安全生产,信息多跑路、便捷高效”。企业负责人激动地说,“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许可批文,你们太为企业着想了,服务太周到了。”事情源于中国石化济南炼化公司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申请办理无线电频率使用许可一事。

1月18日,中国石化济南炼化公司到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申请办理无线电频率使用许可,此时正值春节来临和机构改革推进时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服务窗口不等不靠,以“换位思考,主动担当”的精神,积极推进服务对象的许可申请,一窗登记、线上审查、证照核实、提交审核等流程快速运转。仅用了12天就发放了频率许可,为申请企业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费用,受到企业高度评价。

省级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省工信厅窗口始终坚持靠前服务、到位服务、超前服务的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政务服务“五个一”工作要求,以优质服务、高效工作赢得了良好口碑,得到了服务对象肯定。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