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淄川区聚焦“三力”助推工业新旧动能加速转换

发布日期:2019-03-18 08:45:08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一是精准转调“提动力”。实施工业技改三年攻坚计划,抓好年度投资80亿元的124个技改项目建设,加快纺织、机械、建材、化工等传统产业绿色改造。年内建成鲁泰功能性面料等智慧工厂、智慧车间10家,实现100家企业“上云”。二是搭建平台“蓄潜力”。举办第12届“百名专家淄川行”,建好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开工建设高创中心三期,打造政产学研金服用“北斗七星”创新共同体。三是双招双引“增活力”。在北京、上海、深圳派驻专业招商机构,深化与中船重工、中国钢研等央企、省企战略合作,积极引进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争取年内到位外来投资148亿元,引进过亿元产业项目70个。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