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09:20:06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9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莎到会讲话,并与省工信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郭金明共同为“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揭牌。

李莎在讲话中阐述了组建省工信院的重大意义,指明了省工信院今后发展的方向,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她指出,组建省工信院是省委、省政府着眼省级机构改革,特别是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做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省领导对工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准确把握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战略、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工信院要聚焦智库定位、聚力研究主业、聚集行业资源,主动组织协调承担重大课题的调查研究,多出思路,出好成果,发挥好参谋部和智囊团作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流的专业研究团队,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干事创业,争取早日进入全省乃至全国工信领域高水平智库行列,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金明作省工信院工作报告。他通报了前期机构改革情况,总结了去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任务,并从五个方面强调了如何抓好落实。他指出,今后一段时期全院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新发展理念为遵循,以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引领,紧紧围绕省工信厅中心任务,找准自身定位,着力在 “完善工作机制,突出研究主业、发挥智库作用、服务经济发展”上下功夫,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积极助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全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省工信厅人事处和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省工信院和厅机关服务中心机械分部全体在职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莎与省工信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郭金明共同为“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揭牌

李莎讲话

郭金明作省工信院工作报告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