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淄博)通用机械博览会举行新闻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08:54:55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2019第三届中国(淄博)通用机械博览会暨泵阀流体设备、化工装备、环保设备展览会新闻通报会举行。博览会将于5月10日-13日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将有来自省内、江苏、安徽、浙江等十几个省市的500多家展商参会,是北方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通用机械行业展会。

博览会将突出淄博市装备制造业优势,顺应装备制造业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国际化发展趋势,以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为契机,围绕先进装备制造、特种专用装备、高效电机和泵等领域,加强与科研机构技术合作,加快推进重大装备与系统的工程应用和产业化,着力提升装备制造业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打造全国重要的装备制造产业基地。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