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9年山东省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3 15:45:09 信息来源:科技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省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快企业技术创新步伐,加快新产品研发与产业化,以“四新”推动“四化”,推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经各市和省直有关部门推荐和专家论证,省工信厅编制了2019年第一批省级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共1714项,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加强对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好定期调度管理,按期报送项目实施进度。

二、各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请将本地区列入该计划的项目及时送当地财政和税务部门,并加强与财税等部门的沟通,指导企业正确归集研发费用,积极落实有关财政和税收优惠政策,做好本批项目的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工作。

附件:2019年山东省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请在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中查询下载)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5月7日

(此件主动公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