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两位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5-27 15:13:48 信息来源: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25日至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省高师培训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落下帷幕。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王勇和亓琳两位教师凭借稳重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收放自如的台风、精准流畅的教学语言以及简洁恰当的教学方法,从17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工科组”一等奖。王勇老师在决赛颁奖典礼上进行了现场公开课展示,与在场的青年教师进行了授课经验分享。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检验我省含本科及高职在内的各级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是我省目前教学比赛中规模最大、要求最严、影响最广泛的教育教学最高赛事。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设工科、文科、理科、思政4个组别,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本届比赛共历时7个多月,来自全省140所高校的676名青年教师参赛,111所高校的327位选手进入复赛,75所高校的170位选手进入决赛。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由教务与科研处牵头组织,各系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实施。历经学院预赛、学院决赛、省初赛、省复赛、省决赛等5个环节,王勇和亓琳两位教师经历层层选拔,最终获得该项赛事的省级最高荣誉。

近年来,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学制定师资队伍发展规划,不断完善教师培育机制,积极搭建平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探索教师梯队进阶发展新模式,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学院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升”的理念,深入实施教师素质提升计划,积极组织各级各类教师教学比赛,促进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努力培养更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