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日照市钢铁产业

发布日期:2019-05-27 13:58:12 信息来源: 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23日,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杨希春带领潍坊特钢集团、山东鲁丽钢铁、巨能特钢集团等企业负责人来日照市调研钢铁产业。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陈常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日照钢铁集团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日照市建设先进钢铁制造产业基地的规划、现状、打算,以及在土地、用工、交通等方面的配套政策。潍坊特钢集团、山东鲁丽钢铁、巨能特钢集团就钢铁产能转移、承接与日照钢铁集团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组认为,日照市近年工业发展快速,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特别是抓住新旧动能转换机遇,钢铁产业已突破千亿级大关,值得学习。同时,希望借助全省对钢铁产业布局总体调整的机会,推动钢铁产能转移承接,促进两市钢企融合发展、共享发展。

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按照国家、省对有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本着“开放、共享、共赢”的原则,搭建两市钢铁产能转移承接的桥梁,发挥纽带作用,做好产能承接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