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调研济南高新区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12 15:54:55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6月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一行到济南高新区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开展调研工作,并实地参观有关德资企业。

调研组先后到福士汽车零部件(济南)有限公司、大陆汽车电子(济南)有限公司参观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近期遇到的困难。观摩了济南高新区中欧制造业发展中心新落成的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展厅,了解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的发展思路和规划。济南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期赴德国开展推介的工作计划。

张忠军指出,我省正在积极筹备8月份在德国举办的“德国山东周”活动,活动期间将突出中德工业设计和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大会的推介。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大会成功举办四届,已成为山东省和济南市对接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和靓丽名片。特别是今年省政府与工信部确定成立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大会秘书处,作为常设机构协调落实大会相关事宜,今年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大会将层次更高、内容更丰富、合作更精准。济南市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把握机遇做好宣传推介,进一步提升中德中小企业合作水平。

济南市工信局、济南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