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山东省“中小微企业日”专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4 15:01:32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各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着力构建有利于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服务环境,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我省中小微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定于6月27日在济南举办山东省“中小微企业日”专题活动,组织专业服务机构与企业开展精准对接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以“产融对接 动能转换 精准帮扶 ”为主题,组织财税筹划、贷款融资、品牌提升、信用服务、成果转化、上市培育、高企认定等专业服务机构到会进行专题解读,与参会企业交流对接。 

二、参加人员

1.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管同志。

2.各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

3.中小企业代表150人。请济南市负责组织100家企业参加,其他市组织3-4家有意向的企业参加。

三、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7日9:30-17:00

四、活动地点

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黄金时代广场科技金融大厦4楼路演大厅

五、其他要求

1.会议代表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2.请各市按通知要求,组织好企业人员报名并准时参加活动,并于6月24日前将参会人员《报名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报至指定邮箱。

六、联系人及方式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周琰  0531-82037280

山东省中小企业信息中心  张峰  0531-82037252

邮箱:webheart@163.com

附件:报名汇总表.doc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6月13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