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传统产业)创新类会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6 15:52:57 信息来源:科技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信局,有关中央、省属企业:

按照《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传统产业创新类实施细则(试行)》(鲁组发〔2015〕23号)及《关于做好2019年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传统产业创新类申报工作的通知》(鲁工信技〔2019〕31号)要求和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我们将组织2019年度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传统产业)创新类会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评形式

本次会评采取答辩形式进行,每个申报人选总答辩时间不超过20分钟,其中陈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回答评委提问时间不超过10分钟。申报人主要陈述申报人选及申报单位情况、项目总体思路和计划、目标任务、保障措施等内容(见附件1)。

二、会评地点及时间

地点:济南市中豪大酒店

时间:7月5日报到并抽签,6日答辩。

三、有关要求

1、主答辩人须为申报人选本人,除申报人外,申报单位可以安排1名相关负责人或人才团队核心成员陪同答辩(如需翻译,一般应由该陪同人员担任)。各申报单位要据实填写《会评答辩回执》(附件2)和《严守评审纪律承诺书》(附件3)。申报人才本人不能现场参加答辩的视为放弃申报机会,应提交正式书面说明,经所在市工信局同意后,于7月2日前报省工信厅,未提交说明无故不参加答辩的申报人选和申报单位,纳入人才和用人单位失信行为“黑名单”。

2、《会评答辩回执》和《严守评审纪律承诺书》应于7月1日前报送所在市工信局,各市工信局汇总后于7月2日前通过EMS寄送至省工信厅(电子版同一时间报送至电子邮箱,有关中央驻鲁及省属企业直接按照本通知进行准备,并将有关资料报送省工信厅)。

3、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做好当地企业的会评组织工作,按时报到并确定一名联系人,联系人要保持手机畅通。

4、各市组织企业于7月5日下午15:00至17:00,到中豪大酒店四楼签到并抽签,确定第二天答辩顺序,答辩顺序一经确定,不能更改或调换,因答辩人选个人原因错过答辩顺序的,视为弃权。

5、本次会评将安排专门会议室作为等候室(具体安排报到时公布),安排专门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参与答辩人员要携带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待工作人员查验,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等候期间不得随意走动。非参与答辩人员不得进入评审现场或在周边区域停留。

6、各参评单位要准备答辩材料(PPT格式),答辩材料中管理期内目标任务与申报时提交的申报书所列目标任务要完全一致,不得更改,否则取消申报人选资格。答辩材料于7月3日前报送所在市工信局(有关中央驻鲁及省属企业直接报送省工信厅),各市工信局汇总后于7月4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省工信厅。

7、请各市和参评单位自行安排在济食宿,会评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人:王冕

联系电话:0531-86062354    18888297098

电子邮箱:kjc_sjxw@shandong.cn

联系地址:济南市省府前街1号省工信厅科技处


附件:

1、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产业创新类陈述提纲.docx

2、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参加会评答辩回执.docx

3、严守评审纪律承诺书.docx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6月25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