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登方出席2019亚太森博技术创新项目验收评价会

发布日期:2019-06-03 16:54:05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评审专家与亚太森博项目组人员在评审现场

5月25日,2019亚太森博技术创新项目验收评价会在济南成功举办。来自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天津科技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浆纸行业和节能工程的知名专家听取了项目组汇报、考察了生产现场和产品,对亚太森博公司承担完成的14个技术创新项目进行了评审评价,评价会取得圆满成功。齐鲁工业大学校长陈嘉川主持专家评价会,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登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登方指出,包括外资企业在内的非公有制经济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力量。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要论述,支持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省委、 省政府出台了《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十条意见》。贯彻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服务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是工信部门的重要职责,开展创新项目评价评估是工信部门适应企业科技创新需求采取的服务举措。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代表第三方服务平台对需求单位开展评价工作,要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以亚太森博项目评价为样本,总结提炼项目验收评价的经验做法,推广亚太森博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推进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经过专家严格的评审,对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2017-2018年承担完成的14项山东省及日照市技术创新项目进行了验收评价。其中,5个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7个项目达到国内领先水平、2个项目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各项目均具有很强的经济价值和环保价值,推广应用前景广阔。

 

张登方出席评价会

主任委员齐鲁工业大学校长陈嘉川主持专家评价会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