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担当作为 贴心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19-07-01 07:48:11 信息来源: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心中有企业,办事为企业”才能把服务工作做到企业的心坎里。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收到了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和德龙烟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送来的感谢信,对办理无线电台(站)设置审批业务过程中的“贴心服务、认真负责、高效快速”表示感谢。

无线电台(站)设置关联铁路运行安全,事关重大不容耽搁,但涉及到频率分配使用,必须依法严格审查。窗口工作人员按照 “一次办好”要求,积极担当作为,耐心指导填写申请材料,扫描两家企业共75个无线台(站)设置申请纸质材料,并录入系统完成业务受理。为配合铁路建设进度,极限压缩审批时间,原本承诺14个工作日的行政许可审批,在7个工作日和9个工作日内完成,为申请企业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费用,受到企业高度评价。

下一步,省工信厅窗口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服好务是本职,服不好务是失职”的工作要求,持续提升服务效率,积极担当作为,贴心服务企业,提高企业满意度。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