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组织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7-10 08:42:19 信息来源: 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保持从事高危行业的警醒和敬畏,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聘请行业专家,会同各区县工信局组成检查组,开展了全市民爆生产销售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突出问题导向,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现场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全员安全培训、双重预防体系运行,以及生产设备、安全设施、消防设施运行维护等情况。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10余项问题隐患,建立了台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将组织“回头看”,对整改完毕问题逐一核实。

检查组要求各民爆企业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采取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全面排查消除各种隐患,确保全市民爆行业安全平稳运行,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