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召开全市技术改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02 10:30:16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聊城市技术改造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今年以来工业技改投资运行情况,分析了技改投资面临的形势,对下步工业技改投资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工信局、市属开发区经发局分管局长、技改(科技)科长参加会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县级干部徐培范主持会议,副调研员赵松俭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下步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工业技改投资的运行监测,确保技改投资稳定增长。二是加快进度,落实好技术改造新增财力奖补政策。三是加强调度跟踪,抓好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四是加强政策研究,加大上级资金争取力度。五是加强协调,做好市、县配套扶持资金争取工作。六是加快出台实施方案,推进铝业高质量发展。七是搞好试点,加快推进亩产效益评价改革。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