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化工产业中层干部管理技能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23 08:31:39 信息来源: 东营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东营市工信局、市技师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三方联合成功举办“东营市化工产业中层干部管理技能提升培训班”

该培训班是东营市企业家队伍后备军系列培训,采取集中面授、现场教学、学员交流、师生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共邀请石油大学(华东)8名专家教授讲授了管理的系统思考、思维创新、管理者本源思维、化工产业安全生产、领导力与执行力、企业纳税筹划理论与实践导论等9门课程,共培训学员122人。该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教学方式多样、管理严格有序,受到了学员的欢迎和肯定。大家普遍认为:培训班安排紧凑,组织严谨,纪律严明,服务周到,讲授内容丰富,教学方式新颖,选题针对性强,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学习,使理论素质得到提升,意识、境界得到升华,一致表示,将会用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