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举办“管理大讲堂”“创新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8-08 08:49:23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聊城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打造高素质企业家队伍,推动聊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8月6日,聊城市工信局在东昌宾馆小礼堂举办了2019年度第二期“管理大讲堂”“创新大讲堂”专题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由聊城市政府副市长洪玉振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政府副秘书长侯德功、各县(市、区)政府、市属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万名干部下基层”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部分同志;市工信局全体县级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全市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中国科学院阮晓东教授围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主题为大家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专题报告。阮教授多年来从事于中国宏观经济的研究工作,对产业经济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等行业特点研究颇深,已在山东省很多地市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做过专题讲座,得到了一致好评。

阮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以新旧动能转换提出的时代背景、机遇、挑战、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分析了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点,又结合聊城当前实际,对如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详尽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下一步,聊城工信局将围绕企业纳税筹划、企业股权规范和资本运作、营销能力提升与品牌建设、企业精益生产和管理等专题,继续聘请有关教授、专家来聊城市进行专题辅导。以打造国内领先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为目标,以行业骨干企业和“专、精、特、新”龙头企业为重点,培育一批视野开阔、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的企业家。弘扬企业家创新、工匠、担当精神,营造关心、支持和帮助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环境。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